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給晴香的一封信





親愛的晴香,
 
成為Team K的成員了, 已習慣嗎?
回想起兩年前, 在週刊AKB, 你的出現還是不大起眼
 

直至同年舉行的球技大會上, Team A出戰

當大部分人留意得分王森杏奈, 我却注意到這位, 很努力去防守的研究生
 

 除了手力很強, 在陣上的專注力表現力亦很吸引
 


比賽上認真的樣子
, 比賽完成後歡樂的樣子, 令我有著同樣的喜悅 (雖然我是優子推)

昨年中, 9期生主力的Team 4組成, 成為48系最有活力的一隊, 令喜歡你的飯們大為雀躍, 期待這些轉變, 能給你發光發熱 (當然包括T4的原創公演)
可惜, 大場的謹慎事件, Team 4在起步之初就滑了一跤, 更要你臨危受命, 當上代隊長一職…..
知道你一定會努力, 去穩住連繫team裡的成員的同時, 壓力隨之而來


到大場回來時, 腦裡的混亂, 加上隊中的不協調, 令你一下子爆發了

之後, 不知怎的, 每當看見番組上的你, 笑容背後像是有心事似的……

今年, 來到巨疍演唱會, 本應是成員興高采烈地享受成果的時間,
却是宣佈Team 4迎來解散的結果
我並不感到意外, 或許, 在大家都在疑惑著的時候, 先讓Team 4休息一會, 也讓你放下沈重的心, 重新再找一個起點
編入Team K令我很放心, 你全力去拼的性格, 加上優子, 應該會有一個良好的化學作用,令你回復自信的笑容

大聲向其他隊員咆哮吧, 對她們說, 晴香是不會被擊倒的, 儘管放馬過來吧!
希望你繼續加油, 在下年的總選上佔一席位, 作為給自己和飯的一個肯定


支持你的阿倫上
( P.S. 相對馬路3, 我還是喜歡芝士火鍋隊, 起碼沒這樣沈重之餘, 又有東西吃 ^^ )

















7 則留言:

  1. >> 後記: 這篇文原本幾天前已寫好.......本來是沒有圖的
    >> 但看完整篇, 又想起了畫面, 決定抓圖補上.....
    >> 碰巧自己有點要事, 加上作了少許修改, 延至今天才出, 估不到一篇blog文要弄這麼久....

    回覆刪除
  2. 芝士火鍋隊大喜,
    覺得晴香是像南哥般的人物呢~~

    回覆刪除
  3. >> 可能睇馬路2較投入吧(因為有優子)…
    >> 晴香是很努力的,希望有回報啦

    回覆刪除
  4. 阿倫兄可有打算加推/轉推?

    另外,看見阿倫兄對晴香的支持,相信幻兄會很高興呢~~

    回覆刪除
  5. >> 晴香也算是我的小推之一
    >> 若說到對她的愛, 當然及不上幻兄, 不過支持度增加中...

    回覆刪除
  6. 呀~原來我沒來看 ..... ><
    晴香加油!!><

    回覆刪除
  7. >> 我之前有問過你的,就是寫這封信了
    >> 可能有些地方有遺漏,但心意是真的,晴香就算看不到,也希望她感覺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