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她們和我的關係 (妄想文)



由一篇沒甚blog友有興趣的, 回到AKB!


 


很多blog友都有寫48系排名表, 但我一次也沒有出過……


 


原因有兩個, 一是我不太懂去排名次, 二就是部分成員, 早已在我心中佔據了位置啦 ( 看到我blogbanner? )


 


<<<<妄想啟動>>>>


 



我的太太 優子






這個絕對是無容置疑吧, 是因甚麼事而對她激推, 我又想不到,
可能是累積下的感覺, 因瞭解而愛起來








跟著, 到我的三位女兒 (可能看得日劇太多, 設定的女兒總是3)



大女
里英



由這個番組開始, 遊戲節目DERO


這集請來鰻魚和宅姐當嘉賓, 亦是宅姐廢屬性大放光芒的一集








回來重點高材生在遊戲中表現超卓, 與我心目中, 大女兒是聰明而冷靜的性格, 不謀而合




次女 珠理奈


 


多說一次, 第一位我留意的48系成員, 就是她!


來自第一首與AKB接觸的PV : 馬尾與髮圈





漂亮是我第一個感覺……到後來知道她的真實年齡, 更為驚訝


十來歲的少女, 為什麼會成熟得這樣子?





將她排這位置, 是在於她的性格, 活躍得來又有小許成熟


連繫大姐與妹妹, 是最好不過的了






細女 咪醬


 




細粒
, 活潑可愛, 攪事份子, 愛哭鬼…..全是幼女的特徵






還有最重要的, 就是我倆的嘴型很相似


(見過筆者真面目的blog友會同意嗎?)







養女 – Yuria


 


正正是這番組成為我女兒





本身想看看是甚麼節目, 第一集主角是Yuria


內容是Yuria去一戶人家, 當一天女兒


當時仍有點孩子氣的由莉婭, 與養爸談到自己與家人的關係時, 感觸到哭了







她純純的樣子感動了我, 就決意成為她的養父了


 



女朋友
美優紀


 


NMB成員選拔時, 已經覺得這位少女很搶眼, 又愛笑


 




結果當然進團了, 越看越覺甜美可愛(當時的彩姐未有現時的美顏)






接下來成為釣師, 插布插布的歷史很多人都知道罷


(小秘密: 我曾經找莉利兄, 代買4set美優紀的月別)






因為我已被太太看緊的關係, 這位漂亮又愛笑, 釣起我的女生, 只能成為女友了





鄰家的女兒 愛李


 


48系進駐G+開始, 已經知道愛李的更新速度, 非常活躍




yahoo blog的瀏覽過程中, 路過kanono君的blog


不得了, 幾乎每篇都是愛李……又或是小不點





加上昨年來C3作嘉賓, 被這位動漫宅感染了



因為在kanono家認識, 作為鄰家的一位女兒就好了



附加篇
妹妹 晴香


 


研究生中令我印象最深的, 就是晴香了





為她寫過一篇以信為主題的blog, 對她的愛是想支持那一種


我是家中的老么, 心裡一直都想有個妹妹






看見晴香的努力, 她的快樂無奈痛苦, 看在我眼裡, 將感情投射進去




 


我的好妹妹真的越來越漂亮, 大家同意嗎?


 







以上


 


 


 



 

18 則留言:

  1. 我超喜歡看里英上tore /dore完全表現出她的聰明才智,我最近也番看你cap圖那集,一齊困在水之間那個男人都好廢,打電話求救竟然沒有把電話由膠袋中取出,浪費時間啊〜好彩里英醒目想到答案ヾ(@⌒ー⌒@)ノ

    回覆刪除
  2. 就是那集dero被廢指吸引了XDD
    優子看到迷路姬當女朋友會離家出走的啊~~~~(這橋段像哪裡看過的)

    回覆刪除
  3. 宅姐廢屬性大放光芒←見到哩度即刻諗起個個畫面~忍唔住笑了~~~~

    回覆刪除
  4. 你也太多女兒了吧> <~
    對我來說,大女我希望是有點笨笨的,次女才是能幹的類型~
    (完全受制於四葉草的定型)
    dero那集的里英的確大活躍~我哥也讚她了呢!! (外加不停覺得廢宅太set=_=)
    有了優子,就不可以要美優紀了:@

    回覆刪除
  5. >> 這集當時引起很多人談論呢!
    >> 原本想放在初心系列的,但好像有很多blog友看過,可以慳番了~
    >> 女朋友可以是女性的朋友,出來行街食飯那種……

    回覆刪除
  6. >> 這集宅姐搶晒鏡,連阿醬都引了出來……
    >> 但鰻魚都不弱啊~~

    回覆刪除
  7. 親女兒,養女,鄰家的女兒…真大家族X)
    弄得我也想寫妄想文了xd

    回覆刪除
  8. >> 雖然是妄想文,但我對她們的感情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
  9. >> 呃………你像是成為我的女兒了,爸爸沒外遇呀~~

    回覆刪除
  10. 為什麼晴香的是附加篇
    越來越漂亮, 當然同意

    回覆刪除
  11. >> 附加是因為晴香未在banner入面……

    回覆刪除
  12. 已經有優子做太太了, 竟然還要美優紀做女友? XD
    太貪心了吧~ 優子會傷心哦~XD
    另外如果比我排的話, 小珠會是細女...
    不要看她逞強的樣子..她撒嬌的程度......很強呀!!

    回覆刪除
  13. >> 又被罵了...... 只是妄想罷 : (
    >> 小珠當然會撒嬌, 是向我撒嬌啦~~~ 乖乖...... (又妄想了)

    回覆刪除
  14. 有優子就夠了( ̄▽ ̄)
    其他可以不要XDDDD
    我很想麻里醬當我姐~~
    然後朱里(吉田)當我二姐\(^o^)/
    這樣我滿足了www

    回覆刪除
  15. >> 你都可以寫一篇妄想文了.....快 !

    回覆刪除
  16. 看到優子那幅設計對白,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