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突入! AKB六專劇場盤大寫真會150505 (上)





兩年半前寫過關於合照(寫真)會blog文

曾說到這是筆者的夢想

能與優子有一張合照就滿足

直至前年, 五專時曾經抽過劇盤

但因忘了找數而被取消.....

不知是否命運使然

昨年發生了那件事, 握手及合照會全延期

若果沒被取消, 除了已訂機票酒店却不能參加外

也要留意補期, 看看能不能請假再去

當然要再搞連串手續



終於到了六專,

優子卒業了, 合照會的規則也改了

飯與成員之間, 更隔著一張枱

沒變的, 是那顆熾熱的心

去過握手會, 看過卒Con

現場感受總選.... 合照會也不想錯過

終於, 我又來橫濱了 !



這天很大風
原本"臘"好頭髮出門, 呼一聲就吹扁咗 (笑)

仍然是二月握手會那位置
下電梯就看見麻友生誕msg區


由於背負行裝
找個locker安置部分
500yen很大很多空位, 呼叫已到場的牛丸
多放點東西不用浪費

今回賣周邊設在入口前
就算沒合照券都可以敗家


見到有七色彩虹(pen light)賣
即入手一支, 盛惠2800yen


仍然是show合照券給藍衫士大夫
就可以進場
不需核對個人資料


跟著到保安檢查...
那位較年青保安員, 竟然拿起那支七色燈
想不讓我帶進內, 解釋說因為金屬邊

我費了一輪唇舌, 說是公家產品
全新未開, 很安全云云
終於他也讓我過關

由於合照會名額較少
時間尚早, 場內沒太多人
加上第2部只影一人, 可以慢慢看



密麻麻的告示板
其實是順著團來排列
沿著通道也不難找


合照程序大致是這樣 :

[1] 先放下隨身物品
[2] 交合照券予士大夫
[3] 轉轉雙手檢查
( 以上與握手會相同)
[4] 將手機交與另一士大夫
[5] 看到被枱隔著的成員, 先說要做的pose
[6] 望鏡頭拍照, 完成後與成員握手
[7] 拿回手機檢查相片是否ok
[8] 帶同隨身物品離開



首次參加合照會, 第一個就是迷路
我緊張得要死



與握手會相若, 人龍長但去得很快


渡辺美優紀 第2部

見到迷路, 著紅色裙很美....

筆者 : Miruki...... (揮手)
迷路 : 係 ~
筆者 : Heart pose, ok ?
迷路 : 啊 ~

感覺迷路對應好冷淡, 好像是病了
坐好, 跟著拍照

然後起身與她握手時,

迷路 : ありがとう....

冷不防旁邊的士大夫,
衝到前面隔開我倆, 想迫使我離開

緊握的雙手將要放開時

筆者 : 後天是我的生日啊~~
迷路 : とう....

旁邊士大夫的聲音
大得幾乎蓋過迷路回應
交流的瞬間不夠3秒
實在太快喇


後來看回合照
心心變了一個波
手指尖貼著已令我FF成擁抱了 (掩面)





小嶋真子 第3部


排隊時, 問blog友KANONO
他建議做這個pose


嚇死人咩
後來想還是這個較好


早些見Mako有著數
完全是陽光與熱情的樣子

筆者 : Mako醬 (揮手)
真子 : 你好 ~
筆者 : Chuど..(手勢示意)

見到有道具, 是藍色星星棒
當然要拿起拍照
之後握手, 真子很有神的望著
我有點招架不住

真子 : ありがとう
筆者 : 呀.... 我有點緊張
真子 : 哈哈哈.....不用啦 (我已被融化了)
筆者 : 因為是喜歡的...

跟著士大夫在旁示意
說句再見就離開了


Mako的笑容
真的真的真的治癒呢 ~~~





木崎 第3部

沒留意指示牌下面有通知
後來才知道, 丸丸病到說不出話

排隊時, 看到在我後面
有一位少女很像她呢

見到丸丸時, 面色蒼白
沒人會估不到她是病了

望著她與前面一位飯的應對
我已心中有數


筆者 : Yuria, 午安
丸丸 : ....... (很小聲)
筆者 : heart , plus peace...(手勢中) ok ?
丸丸 : 嗯 (小聲)

拍完照握手

筆者 : 第一次見妳, 好開心啊 ~
丸丸 : ....... (很小聲)
筆者 : bye bye
丸丸 : 嗯 (揮手)


整個過程都聽不清她說什麼
病得這樣子, 還要頂硬上
飯也不會去抱怨吧

[ 註: 她於第二天第6部, 宣佈退場了 ]





( 待續 )



4 則留言:

  1. 你真的的第一次玩合照會嗎?
    你見的成員好像都沒怎說話的....yuria的面真的很憔悴很累....

    回覆刪除
  2. 我不會將TOP放在第一個要見既成員,以免杯具...
    影迷路的staff將手機擺得很高...XDDD
    如果有多一部真子,我真係會考慮那個動作...XDDDDD~
    丸丸影唔到...~.~

    迷路既面口...鬼叫你唔講6月到福岡支持佢咩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你攪笑還是真? XD
      >> 做乜成日迫人去福岡.......我會在香港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