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突入! AKB六專劇場盤大寫真會150505 (下)




[ 接上篇 ]


與Yuria合照完, 下一部只得一張券

試圖尋找幾位相熟blog友

他們好像出了場外

在出口外兜了一大圈, 也whatsapp留言......







好像沒甚麼反應
再等下去不是辦法, 還是先醫肚

最近只有一間便利店
只求方便沒選飯麵之類

飯團 + 麵包 + 餅乾已是不錯的組合
當然要加上 CC Lemon !


場中有設吸煙房
就在用餐其間, 望過去房內,發現....



那位陽菜飯叔叔
圖以往見過不少, 今次巧遇真人了


上天橋沿路看不到拿指示牌的staff
原來在地下






湯本亜美  第4部


她全日只得一部
基本上, 去排的飯也不多
所以是很從容

見到幾位相熟面孔
是上次握手會遇過的亜美飯

站在旁邊聽他們談了一會
才表示自己也是亜美飯(他們應不會認得我)
請教一下, 甚麼pose是她較喜歡的

有人提議ウサギ
本來聽不懂, 用翻譯app就明了
之後施施然進去

筆者 : Ami醬, 午安
湯本 : 午安
筆者 : これ (怕讀錯, 所以做手勢 )
湯本 : 啊, ok !

等士大夫叫芝士 (拍照 ^^ )

湯本 : 謝謝
筆者 : ....那個岩盤浴, 舒服嗎?
湯本 : 晤 ?
筆者 : Ganban-yoku(岩盤浴行)
湯本 : 啊 ! 那個很舒服呢 ! (士大夫來了..)
筆者 : Bye bye ~~

亜美甜笑著對我揮手
那個岩盤浴是她最新一篇G+的內容
讓她知道我有留意, 而不是隨便過來的dd飯

出來時行到一眾亜美飯前
Show一下合照
做了個兔子pose啊~




今次又看到有飯寫祝賀到公仔上
問其中一位, 說是慶祝她什麼兩周年的

聽不清楚的我不好意思再問
就說句: 等一等


即時找老師,
Whatsapp KANONO問日文 (在此謝謝)
之後在公仔左腳腳面寫上
"二周年頑張ってね, もっと好き~ Alan香港"

原本想影下我寫的句子
但那位飯不準, 怕亜美知道
說要留一點神秘感

當然我沒說寫之前已拍了一張.....




松井珠里奈  第5部


排隊時, 旁邊的玲奈列水靜河非
原來她體調不良, 退場了

現時不用兼任, 應可以多點休息
保重身體要緊呢~

再旁一列比較寬闊, 原來是安排給殘疾人仕
剛好看到Aoi(碧唯寶寶)走過來....
可愛呀可愛


跟上次握手會一樣
依舊是元氣滿滿的小珠

筆者 : Jurina....
小珠 : Hello ~
筆者 : 香港飯啊我 ~~
( 她當然不會認得我, 所以要再自介 )
小珠 : 呀 ! 香港
筆者 : 係,  Genki pose
小珠 ;  ?
筆者 : 這個 (當然是手勢搭夠 )
小珠 : OK !

士大夫又說芝士了 (笑)

握手時, 小珠很用力

小珠 : 多謝
( 我忽然忘記想說什麼...)
筆者 : 今年.... 珠里奈在總選要努力 !
小珠 : (舉起拳頭) 係!
筆者 : Bye Bye ~~
小珠 : Bye ~ (加四萬笑容)

原本想對她說 ; 要第一
覺得有點大想頭, 就沒說

不過, 心裡會為她加油
這位女兒(?)真的令人很開心呢 !

本日的MVP是小珠 ^^






五張指名握手券已完成
找個地方先休息一下.....

今次AKB Cafe在場內加設攤位
隨便搵個位置坐好
順便幫幾位blog友霸位


簡單的Menu, 兩飲兩食
吸引之處, 在於購買任何一樣
都可以抽杯墊


吃的不敢試, 只想買杯飲品
簡單的叫一杯橙汁

抽到的不伏, 但不是我感興趣的
見到附近的, 又中yukirin又中麻友.....

坐旁邊的大勇, 順口來一句 : 出去再買一杯咯
我又順口答 : 1000yen兩杯我飲晤起咩

...........




終於, 走去買第二杯, 再抽
得到這兩個杯墊




輕鬆的坐下, 慢慢地望大螢幕
看看有那些成員, 可以用當日mb指名券

不計最大top, 其他為數都不少
原本寫了4個名字.... 上西, 春旦, 美優, 彩希

想著四選一的, 忽然螢幕亮出個名字 :
大.島.涼.花

有個關於假涼花的故事, 還未在遊記文公開
却刺激了我, 想與真涼花來個合照




大島涼花  第6部


進去前又問KANONO, 做什麼pose好
因為馬路四中, 她沒特別的絕技

他提議谷面
來自某集AKBingo, 茂木忍的罰game
找來涼花當對手, 二人鬥吹一隻可食用的蟬

補充一下, 最後Mogi敗了
後來這段視頻在youtube瘋傳, 不過說成甲由 (?)






仍然是暢順的通道
剛有一位飯拍完, 筆者準備向前之際....

有兩位不速之客出現
高城亜樹大和田南那

阿樹茶待一會就走了
南那就站到拍照士大夫那邊, 似有所待

和涼花合照時, 南那全程看著
我覺得有些怪怪的


筆者 : Ryoko醬, 我是香港飯
涼花 : 哦~ 香港
筆者 : 這個樣子...bingo那個 (當然做個示範)
涼花 : 係係..


拍照完畢
我想著慢慢握手, 涼花已伸手過來

涼花 : @&%#X+*....
( 像是說支持什麼, 但說很快聽不清楚 )
筆者 : 總選努力啊,,
涼花 : Bye bye ~~ (揮手)

轉身走了, 感覺她想快點完
與南那有什麼事兒似的

之後看回相片
我谷面O咀, 涼花却只是扁咀而已
似乎這小屁孩, 還未真正長大呢









後記 :

第一次參與合照會, 雖說有握手會經驗

爭取時間說對白, 加上士大夫的阻撓
都會令人緊張起來

有blog友話筆者說很少話

一來自己日語程度太低

二來, 與成員在同個空間
擁有一張合照, 在我來說已經滿足

有時候, 感覺這東西并不一定要很多語言的


( 完 )





4 則留言:

  1. 你胸襲小珠...XDD~
    下次同假涼花合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沒胸襲, 別屈!!!
      >> 假涼花.......

      刪除
  2. 陽菜飯叔叔XDD不可以吸煙啦,有損身體健康
    合照會真的很開心似的!!「不一定要很多語言」眼神+笑容也代表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對! 吸煙危害健康..
      >> 合照會當然開心, 尢其是遇到良好對應時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