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白石麻衣2nd寫真集"PASSPORT"




( 白麻 : 你出寫真集吖......幫你谷一谷佢 )
( 真夏 : 晤晤晤~~~~~~ )

白麻寫真集賣過十四萬非常彪炳
希望嫂子的"真夏の気圧配置"也有不錯銷量啦~

說回正題


去到日本終於入手

肥秋題字:
我一路睇本寫真集, 突然腦入面浮起, 白麻已經邊度都去得到」(謝肥浩譯)

文人用字果然別具一格


封面裡是跨版大頭照

白滑玉背, 美~
令我有種去擁抱她的衝動

未出版已預告是超性感寫真集
先給筆者打了個底, 露的或是透視的相超過一半

其實, 白麻著綿納我都話靚架啦
不過商業因素加上話題性, 雖無奈都接受了





不用性感的, 一個動作加上表情已經晤錯



有穿衣的性感....

透視的性感.....



要比較的話, 我會喜歡上面兩張多點


泳衣也可以


這個好像露多了

有遮掩的裸

這張就露得太多了
而且不夠美感

這個造型我也不喜歡
有點俗氣






全本寫真集最喜歡的
就是妄想request與麻衣一起晚餐的部分
好溫暖好溫馨

可惜只得四頁




卷末有個人對談要給個讚
筆者會抽時間看


但係之後又有兩頁咁嘅相
登製作花絮照咪仲好



由於太遲才到日本關係
書店特典已送光了 (哭)





只餘內封postcard
是四張random我最想中的一張



總結 :

遠赴美國西岸拍攝的寫真集
甚麼風土人情, 外國特色不大見得到

( 在大街走的一頁不過是小圖 )


或許好趁青春留倩影
所以尺度較上一本更大
出來的效果比清純な大人
只是未去到神級, 仍有進步的空間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