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乃木坂『逃げ水』全国握手会@170910 [下]





睇完Mini Live, 需要依次退場
當時在香港的羊君提醒 :
"快啲排隊, 厠所都晤好去"

但我沒跟從, 先排隊去洗手間......
步出會場時四周都是人, 搞不清那裡再排入場
問了士大夫後, 找龍尾行動開始 !


自己想走快一點的
但實在太多人.....面前是個海


跟著一班與我目標相同的飯
過馬路時只望到長長的, 不知那裡是盡頭

只知道要不斷向前(後?)行


終於見到龍尾
感覺就像會場在旺角, 但已排到尖沙咀

烈日下不停抹汗
未知要等多久, 飲品只是小口的喝
還好路旁有大樹, 偶有涼風降溫

一小時後, 已經見到會場
但其實還有段距離, 而且避不開太陽暴曬

旁邊持續有前往龍尾的, 老中青都有
只覺得日飯很厲害
而自己的體力在流失中

終於重回會場, 時間是下午二時許
為減輕負擔, 將飲品喝光掉了膠樽才入場

面對人潮, 不斷加開進場檢查通道
再讚, 保安人員真係好客氣
叫你轉身過金屬探測, 都會講聲晤該
令筆者都笑住回句ありがとう

早時已宣佈貝爺缺席
看隊列告示板原來生駒也不在
阪口珠美調到第10列陪花奈
傻有理与田變為單人列

第一個去排白麻
見到連綿無盡的蛇餅有些驚訝

人龍不斷移動
大約一個小時後, 全體停了下來
跟著其他飯坐在地上

已經覺疲倦, 邊坐邊打瞌睡
雙手握著, 若睡著手鬆開就會醒
趁這時間笠件Bday Live tee在身上

過一會又繼續移動
雙眼除了望左望右, 就是場內的時鐘

正宗白麻推Style
生誕tee+証件袋+推巾+手帶

自家製作"香港飯"label貼在身上
方便握手時表明身分
很臃腫因為裡面還有件打底

雖然不知等多久還是堅持著
又過了一段時間.....
咦? 明明不是(成員)休息時間, 但郁都晤郁
隔鄰(後面)的列竟然跟我列同方向移動 !

不知是搞亂或是有心
有(日)飯借機插隊
旁邊的都發現了這狀況
有幾名排我後面的(日)飯可能覺得蝕左
衝過我去到前面

當時確實憤怒
已經要排很久變相排更久
需知道時間的重要性......枉我這麼守規矩
無奈只得繼續去排


第2列 : 白石麻衣 (一枚)


特別留意前面幾個飯
晤係想聽佢地講乜, 而係想知快成點.....

到我時只講一句因為推很快

筆者 : 麻衣羊
白麻 : 係 ~
筆者 : "PASSPORT"好鐘意, ( 推嘞 )想買多兩本...
白麻 : 香港, thank you...


排咗兩個半鐘握3秒, 我晤介意
明白咁多人去, 每人一券係咁架啦

只感覺到
排隊條龍好似運輸帶送貨物(飯)埋去
白麻幫件貨(飯)裝個袋(握手)然後送出去
完全機械式操作

白麻最後嗰句, 係望住件tee講
表情有點呆, 更加晤會有多半秒望我笑一笑
因為時間緊迫, 到下個再接下個飯......


出來見四周仍然很多人
有半秒想過不如走嘞
但會浪費了手上的全握券
雖然可以再去, 只是機會好微

決定晤排飛鳥
因為又晤知要幾耐
羊君提醒 : 揀啲少人嘅去排

走過去三期嗰邊,
稍有興趣的岩本蓮加, 拍住久保已不用想
有點興趣的梅澤美波, 拍住大園也是不用想
好似晤係咁多人排左<向井x山下>
定過神來再看清楚
條龍雖然係S, 不過係一條好長好長的S
從隊列又逃了出來



感興趣又無咁多人排的..........還有她 !

想問呢位飯借個牌用 wwww
佢拖住喼四圍走都辛苦架
排隊時不忘偷望成員

有蘭世高山星野.........小南一貫甜美




第13列 : 井上小百合×渡辺みり愛 (一枚)


筆者 : 恭喜妳進福神啊 !
井上 : ありがとう
筆者 : 繼續努力 !!
井上 : 係 ! 香港ファンありがとうです

筆者 : 好喜歡miria !
渡辺 : 本当? 嬉しい
筆者 : 請向我wink吧.. [ 推了 ]
渡辺 : ( Wink ! )
筆者 : 啊~ (笑)Byebye
渡辺 : ( 揮手 )


排了一段時間
不過沒三期生那麼嚇人
小百合例牌要說恭喜
只回一句都感覺她真的好開心
似乎之前接收了很多正能量

真正目標是迷離愛
小手幾好摸 (變態 !!)
因為可愛叫她wink一下
換來的, 是更可愛啊啊啊啊 ~~~~


還有小許時間( 有事不能待到最後 )
可以多選一對成員
視線向旁搜索........就選她們 !



第16列 : 新内眞衣×鈴木絢音 (一枚)


筆者 : 你好~
新內 : こんにちは~
筆者 : 我還未吃飯, 好肚餓~~
新內 : 啊~~~ (慘樣) 香港ファン..

鈴木 : 啊, 香港
筆者 : 知道香港在哪裡嗎?
鈴木 : 知っている, もちろん
筆者 : [ 推嘞 ]....我都鐘意高達架
鈴木 : (笑住揮手)


真衣基本是番組100%還原
不知說甚麼就話自己未食飯
佢成熟得來像婆婆的回應
那種反差萌很有趣

絢音開竅後真的不一樣
會留意飯, 未開口已知我是香港的
說もちろん時O嘴的表情
像對你說 : 邊個話我晤知呀?

這一對如果去個握應該幾好玩



此時, 有隊列可使用多張全握券
有士大夫小姐携超市膠籃
沿人龍不停詢問和收票
可是我去意已決

望著遠處電梯
想快點走却不能直行過去
因為中間是密麻麻的人
往出口需要繞道而行

路經轉為單人的与田列
希望未來有機會見一見吧

前文提到
全握前的Mini Live有拍攝錄像
會場有個攤位, 可以供乃團飯下載
一張全握券DL一首歌
手多換左兩張Live券
要先行裝某個app然後在場認證
之後拍QR Code就可下載到手機裡

可惜........因為區碼關係裝不到app
有位中國籍staff(男的)見筆者滿頭大汗
想幫忙也不成功
終於被浪費掉
再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換海報
拿著剩下的全握券
只能急步離開

時間是晚上六時二十分
依然人山人海

沒想過去買週邊
因為從下午一直是這狀況



總結 : 這種體驗一次已足夠

最後, 跟一眾飯拍下入口旁邊的海報

就走了



( 以上, 完 )

6 則留言:

  1. 同感,全握真的玩一次便夠,即使再有機會去全握,最多也只是看Mini Live,看完立即走人。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的report
    一定不去幕張及京都場了
    我還是乖乖的去排名古屋場好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看完自己的report,
      >> 下次還是只去個握好了......

      刪除
  3. 自去過京都個握場被谷到好似好多人咁,就已經唔多想去乃握...
    日本後生一輩已經無咩禮貌可言,何況是飯(不論46、48)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晤好打晒班後生....
      >> 只想講日飯不守規矩的現象, 越見越多而已

      刪除